English  | 繁 体 
更多功能让您浏览贴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知力乔迁之喜

知力乔迁之喜

 

 

适逢吉日,万里晴空。201888日,在这值得铭记的日子里,东莞市知力自动化乔迁新址办公暨邦特成立15周年庆典隆重召开,并迎来了公司创业史上又一里程碑。

 上午九点,伴随着喜庆的爆竹声,乔迁庆典拉开帷幕。庆典得到了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子变压器分会、东莞大忠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科技局、万江区委等社会各界朋友及相关单位的200多位朋友现场的大力支持。会议庆典现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子变压器分会授予东莞市邦特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称号。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邦特人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实现漆包线脱漆自动化和环保事业续写崭新的华彩篇章。

 

已阅读:0 次     该文章发布于: 2018-08-09 10:39:24      【打印】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