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 体 
更多功能让您浏览贴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员八段锦增强体质

全员八段锦增强体质

     经过全国人民大半年的共同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得到了有效控制,复工复学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让大家有个更健康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工作与生活中,本月公司特地聘请龙正武学八段锦教练,组织全体员工一起学习八段锦,让大家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也营造全体员工健身活动氛围。



     在八段锦学习过程中,教练耐心细致的讲解八段锦的功效和练习技巧,讲述了掌握身形和领悟运气的先后顺序,同事们学习态度认真,神情专注,潜心练习,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练习八段锦

听着舒缓的音乐

做着柔和的动作

让大家在繁忙、紧凑的

工作与生活中得到放松

 


    


颁发结业证书




    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结束后,结业考核中,全体员工都交上一张完美的答卷。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八段锦渐渐融入生活中,大家有空时也会练八段锦,主动锻炼的意识和习惯,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同事们都反映通过坚持打八段锦对自己的精气神都有很大的提升。



特殊化学品及设备领导者

 邦特·中国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精彩资讯






 

颁发结业证书

 

    


 

 

 

 

 

 

 

 

 


 

 

 


已阅读:0 次     该文章发布于: 2020-09-07 14:29:39      【打印】 【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