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 体 
更多功能让您浏览贴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20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2020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人:您好!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公司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根据国务院关于中秋、国庆节放假的安排,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及温馨提示通知如下!

愿小长假平安相随,快乐相伴!

放假通知如下:

10月1日-8日,休假8天

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上班

9月26日(周六)、10月11日(周日)休假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与端午,春节,清明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中秋节的盛行始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这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据史籍记载,古代帝王祭月的节期为农历八月十五,时日恰逢三秋之半,故名中秋节。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国庆节是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假日。

它们通常是这个国家的独立、宪法的签署、元首诞或其他有重大纪念意义的周年纪念日:也有些是这个国家守护神的圣人节。

中国古代把皇帝即位、诞辰称为“国庆”。如今中国国庆节特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的纪念日10月1日


已阅读:0 次     该文章发布于: 2020-09-28 09:39:08      【打印】 【关闭】
  相关文章